換托嬰中心

2012042016:12
 


我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的,當我星期一送弟弟去這家托嬰中心時

我就應該要察覺有些事情不對勁,

1.早上8點多送弟弟去時,老師忙到10點多才有空跟我說話,因為忙著
   整理別的小孩的東西,跟我談弟弟在家的習慣只談了幾分鐘,因
   為10點多了有些小孩要睡覺了!!所以我只好離開‧

2.其間我常跑去突擊檢查,常常在baby班看到不同的行政人員進出,
   他們承認餵小孩吃飯很忙時,廚房阿姨會來幫忙、行政人員會來幫忙
   那就表示很多人員可以隨意進出baby班,沒有看到任何的消毒器具
   (洗手液), 果然弟弟去第4天就發燒了!!

 3.當初去這家托嬰中心時,A小姐只是簡易說了費用,試讀是3~5天,
    價格3000元(試讀費),今天去拿弟弟東西時主任說,我們一天托嬰是900元,
    你家弟弟來4天所以是3600元,這600元我們就不跟你收了,而我並不想
    計較那3千塊,所以我沒說甚麼,那個主任還問我說為甚麼不讓弟弟繼續
    在這呢?? 這時我老公說話了,你們的老師太忙了、無法顧到我的小孩
    主任只回說他們會改進!!

4. BABY班還有1個4個月的小孩,老師把他放在月亮枕上(趴著),然後去做別
   事情,結果我看到他被悶到了,臉色有點脹紅,沒有一個老師發現,所以我
   把他抱起來交給老師(這是第一天去時看到的)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有咳嗽、
   流鼻水的現象,我說這個小孩疑似感冒了,應該要被隔離吧!!結果沒有人回答我
   去參觀這家第二次時,是B小姐帶我們參觀,我問說若有小孩感冒你們怎麼處理
   他回答讓我傻眼,就把他隔離在BABY睡覺的遊戲床上,(這樣有隔離效果嗎??)
   後來我問了照顧BABY的C小姐,他說他們有隔離室,只是在樓下,我想是懶得抱下去吧!!

5.可能是我常去突擊檢查,老師們覺得壓力大吧!!我家弟弟10個多月才送托嬰,
   分離焦慮很重,需要常常抱著,老師只有1個人要照顧9個小孩,你想品質會有多好
   我去突擊檢查是不同時段去的,但大多都是看到小孩在睡覺,其實也 沒有睡啦,
   因為都躺在遊戲床上動來動去的!!包含今天去拿弟弟東西時也是,只有一個小孩在遊戲區
   爬來爬去,

下星期一弟弟要去另一家托嬰中心了,這家給我承諾是2個老師+1個助教看10個小朋友
1歲以上跟以下的小孩有分區!!當然我還是會一直去突擊檢查的!!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2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